飞鸟与鱼

废柴非专业写手一枚,脑洞大,写法糙

9.绵绵细语

“你醒了,我扶你起来去洗洗澡吧。”龚俊俯身将胳膊伸进张哲瀚脖子下。

张哲瀚像一滩水一样任龚俊去搂起他,自己却不用力,龚俊明显有些吃力了。

攻俊心下一横,另一只手探到纤腰下,将张哲瀚打横抱了起来。

张哲瀚怕是没有想到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大学生竟也能公主抱着自己。他若是能料到这说话都要脸红的大学生能一不做二不休的来抱自己,他早蹦起来先把大学生抱起来了!

床到浴缸的距离不算远,然而张哲瀚被抱起来后偏偏不似那般乖巧,不断闹腾要自己走,因此龚俊还是颇有咬掉后槽牙的感觉的。龚俊此时暗暗下决心,要加强锻炼了!

任张哲瀚如何闹腾,龚俊还是把他一股脑抱到浴缸前。

“张老师,你好好泡泡吧。我去卫生间

洗。”

“俊俊…你…哎,不用啦。你去洗吧!”张哲瀚的欲言又止引得龚俊回身。

“怎么了张老师?需要我帮忙吗?”

张哲瀚低头不语,因为楼层不高,楼下路灯的光轻柔的透过窗户洒进房间照在张哲瀚棱角分明的脸庞上,温柔的眼睛此时正透着淡淡的不安与躁动。

龚俊收回了迈出的脚步。

两个人面对着站立,5厘米的身高差让龚俊需要低一点头去关注此刻低垂着漂亮脸蛋的张哲瀚。

张哲瀚仍是低着头,龚俊竟抬手扶起张哲瀚的下巴。今晚的龚俊好像喝了假酒一样大胆。

月光,灯光,心光一下子都照进龚俊的眸子里,龚俊心里泛起涟漪。

曾有人说过爱意是弥漫的,是铺天盖地的,是挡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的。

龚俊此时忽然明白了。

于是乎,唇红齿白的碰撞,彼此纠缠,彼此包裹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直到龚俊快要被自己憋死,两人才结束了漫长的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彼此的初吻。

龚俊倒不似刚才勇敢了,低头看了眼张哲瀚,整个人便像煮熟的螃蟹一样红,于是一眼也不敢再看张哲瀚。

张哲瀚的衬衫扣子打开了一半漏出精致的锁骨,龚俊的白T恤也不知踪影,此时只剩短裤在身。

两个人接近坦诚相见的面对面站着,龚俊觉得心里某处是软了下去,可是身上某处却是翘了起来…

龚俊逃也似的转身要跑到卫生间。张哲瀚倒是不如刚才那般羞了,竟主动从后背抱住龚俊。

“俊俊,别走…”

龚俊不知道张哲瀚是不是修习了什么魔法,为什么他的话就像刻在自己DNA里一样,只要他说出口,自己断然不会拒绝。

张哲瀚握住龚俊的胳膊轻轻地让他转过来面对自己。

“俊俊,我衣服脱不下来了~”

龚俊暗道“要命”,光是看见这人就血气上涌,可他又低声细语地和自己说这话,翻腾的鼻血就差冲开天灵盖了!

显然龚俊理解了这句话,但没完全理解。

没关系,张哲瀚一会儿的行动会告诉他,他为什么不能完全理解。

评论(1)

热度(1)